拔牙吗

不汗党结局改写

불한당 不汗党ending真的意难平ㅠㅠ于是我改写了结局。虽然原作里的结局真的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,但是我真的不可以ㅠㅠ

好久没写文了,文笔真的太差ㅠㅠ

ooc预警(虽然我尽量不ooc)⚠️ 小学生文笔预警⚠️ 串戏小彩蛋预警(他狱💉 )⚠️ 绝对甜!!!

可能会有后续。对了,policeman用경찰 代替了,总觉得这个词用中文不太好。emmm文章对话的标点符号大概有些问题,我不太记得标点符号怎么用了ㅠㅠ(我就是个废人)


“我真是鬼迷心窍了。”韩宰皓颇为自嘲地扯了扯嘴角,“但,你妈妈,那件事不是我干的。”


赵贤秀一愣,随即又变得轻松了,心里堵着的那一块巨石凭空消失了——他相信大哥,大哥说的每一句话他都无条件相信——是从那次开始,也是在这个地方,他说:“哥,你不信我没关系,但我完全相信你。”


但现在看来,韩宰皓怎么可能不相信他,明知是个圈套却还孤身一人跑过来。赵贤秀仍然懒散地靠在沙发上,等着宰皓的解释。

韩宰皓举着枪的手放了下去:“是경찰,那个人是卧底,我早就知道了,一直没处理他,把他培养成心腹也只是为了利用他来对付경찰。”


嘁,果然是경찰干的,千队长给他看视频的时候他就觉得不对劲了。

赵贤秀坐正了,身体微微前倾,盯着宰皓:“他们就快来了。”……


一群人破门而入,为首的人环顾四周,屋子里只有贤秀一人,他把枪对准了贤秀:“人呢?”贤秀脑袋向后偏了偏,那人的视线随之移动。(接下来是像电影里的打斗场面一样,我不会写ㅠㅠ)

沙发挡住了赵贤秀的去路,那人把枪抵在贤秀后颈处,另一只手用力地掐着他手臂上的伤口。宰皓从后面冲出来,枪抵在了那人后脑勺上。“砰”的一声,那人便倒下了。一切不过兔起鹘落。


“阿西。”赵贤秀踢开那人,望着宰皓,笑了:“快结束了。”宰皓也,笑了,眼底全是宠溺:“只剩下外面那一个了吧?”“抓活的。”


贤秀的笑让韩宰皓想起了最初注意到这小伙子的时候,是监狱里扇巴掌比赛时,有着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的少年,被扇了巴掌却不以为意的痞痞的笑,少年的青涩感在这笑中展现至极。那时的赵贤秀还是那么开朗的小伙子——直到出了那件事。


千队长坐在车里,紧张地盯着那栋楼的出口。一个人影从那里走出,是赵贤秀,只有他一个人。千队长的手握紧了方向盘——撞,还是不撞。

不待她多思考,赵贤秀已经走到了她车旁,敲了敲车窗。千队长十分谨慎,只将车窗摇下来一道缝。


“都没了,韩宰皓重伤,估计没什么体力了,他把我放了,你去抓他吗?”

千队长盯着贤秀,不放过他脸上任何一丝表情:“你直接去杀了他。”


“呵。”贤秀笑了 是那种极具讽刺意味的笑,“我为你们做了那么多事,去监狱蹲了三年,失去了我的妈妈,你们就这样对我?”顿了顿,他又道:“我辛辛苦苦当卧底,那边老是怀疑我——这可以理解并且很正常,到头来경찰也不信任我,还、还……”贤秀长舒一口气:“还差点烧了我。”


千队长似乎有点动摇了,她心里仅存的一点良心被贤秀触动了,她对这个孩子有点愧疚。


千队长掏出手枪,拉了保险栓,这才下车。赵贤秀站在一边,看着千队长向楼里走去的背影。


“砰!”一颗子弹斜刺里穿过来,打穿了千队长握着枪的手——是韩宰皓。

赵贤秀上前几步,一个手刀将千队长敲晕,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小支麻醉针,往千队长脖子上来了一针。“哥,交给你了,我去搜车。”


赵贤秀拉开驾驶室的车门,千队长没有把车锁起来。经过一番搜索,找到了两个U盘,还有几张照片,是他和宰皓待在一起时,别人偷拍的。贤秀这才发现,他和宰皓看对方的眼神,分明是恋爱中才会有的眼神。

宰皓喜欢他,他早就知道了,他没有想到的是,原来他也已经彻彻底底爱上宰皓了。


韩宰皓见贤秀一直盯着照片看,也凑上去:“看什么呢?……哟,拍得挺好的嘛,只可惜是偷拍的。”

赵贤秀抬头,望着身边的那个人:“哥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宰皓拍了拍贤秀的头:“我以为我们早就在一起了。”贤秀整整衣袖:“我是说谈恋爱,不是,还没表白……”

宰皓的手指轻轻在贤秀左眼附近摩挲:“还记得那句话吗?'淤青都这么美。'算是表白吧?”


“我来表白,”贤秀望着韩宰皓,眼中仿佛有一汪春水:“哥,我喜欢你,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好,我们一辈子在一起。”韩宰皓低头,似乎是想亲贤秀。贤秀把头往后靠了一些,侧头看了一眼旁边等候着的小弟们,低声道:“别,这外面呢。”


韩宰皓一拳头砸向千队长的车:“阿西,我接你出狱那天,你怎么在我车后座和娜塔莎亲得那么欢?”

这是吃醋了吗?赵贤秀嘴角勾起一抹弧度——依旧是充满痞气的笑。他捧住宰皓的脸,充满攻势地吻了上去。形势很快反转,宰皓的攻势更猛,贤秀转为被动接受。


一丝甜蜜的气息在充满厚重血腥味的空气中弥漫开来。


车内。


韩宰皓:“等我把手头上的事处理完,我们就正经开个公司,再也不卖药不搞黑了。”

贤秀深吸一口气,又把浊气吐出,点了点头:“好,再也不碰该死的药和该死的경찰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